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在华白俄留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4-01-04  点击:[]

为切实加强在华白俄罗斯留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留学生更加适应在华的学习和生活,中白学院于1月4日中午组织开展在华白俄留学生座谈会。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那晓、本科生教务员李瑶瑶、外事秘书宋思蒙以及在华的6名白俄本科交换生、6名白俄研究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那晓老师首先对留学生们在华一学期来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向白俄学生们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切,并通过问卷填写的方式深入了解在华学习和生活的具体情况。留学生们在座谈会上畅谈自己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均表示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惊喜与收获。通过与中国师生的交流和合作,不仅提高了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语言能力,还进一步熟悉中国国情、了解中国文化、感悟中国精神。

此外,留学生们提及了一些在中国生活遇到的困难和不便,比如饮食习惯、时间安排等。学院老师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表示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并协同有关部门争取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中白学院提供了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深度国际化体验。学院将继续关注留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