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白学院专项奖学金(第二批)评审工作说明

2018-10-10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一、奖项类别及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的奖学金为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共四项优秀类专项奖学金,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二、评审原则

1、各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2、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称号的学生优先,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

三、上报要求

1、自主下载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申报表》,10月12日17:00前将纸质版交至中白学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到dbji@;

2、学院将会在10月15日上午公示获奖结果,获奖学生需要在10月16日之前完成自主系统线上申请,待学部审核通过后,按要求进行线上打印,并上交专项奖学金申请表及成绩单。

若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