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中白学院国际合作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2024-03-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与水平,根据教育部与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办学实际,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中白学院”)特设国际合作基金,具体内容参见《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合作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

一、基金项目申报

1. 国际合作基金项目主要支持两校赴中白学院任课教师就合作办学学科相关的研究方向以及中白两国、“一带一路”倡议中优先发展领域内的国际合作教学和科研项目开展合作研究。

2. 每名白方教师仅可对应一名我校人员就所申请基金项目进行合作。

3. 请申报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管理办法》,根据申请项目情况填写《申请书》(附件2),并请在资助类别处标注“一般项目”或“重点项目”。

二、申报材料提交

各项目申请人请于202441917:00前,提交《申请书》(经申请者所在单位教学副院长签字同意并盖章)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各一份。

联系人: 那 晓,0411-84706932,naxiao@dlut.edu.cn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开展中白国际合作研究!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合作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2024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