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中白学院党支部联合1+1共建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9-06-28  点击:[]

6月28日下午,中白学院党支部联合1+1共建党支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特色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大连市早期党组织活动教育展示基地。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大连第一个党组织的成立展区”、“大连党组织建设发展展区”、“党员活动基地建设展区”等展厅,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连地区党组织建立、发展以及党领导人民进行斗争与建设的光辉历程,感受到战争年代党员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爱国精神。

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