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外籍师生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2019-10-13  点击:[]

10月13号,中白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和外籍师生参观关向应纪念馆。本次活动一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为了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层次和水平,以培养“知华、友华、亲华”国际友人为目标,致力于在教学工作中帮助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师生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和内涵。

在解说员的引领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珍贵史料,深入地了解了关向应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被这位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纯洁无暇的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的革命初心、团结求实的高尚品格以及严以律己的道德风范深深感动,被这位革命先烈“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崇高精神深深震撼。全体党员更加深切的感悟到中国革命的艰辛以及美好生活的难得,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今日之壮美中国是无数共产党人践行百年初心使命书写的华美篇章。参观过程中,外国友人们也通过讲解,了解了这位伟人的光辉事迹和精神,也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百折不屈、鞠躬尽瘁的伟大共产主义精神所深深撼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外籍师生通过了解中国的国情,可以更好的适应环境,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