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白学院党支部与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走进燕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共建活动

2019-10-24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下午,中白学院党支部与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走进大连市高新园区燕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支部共建活动。

本着“服务社区、互动互助、共驻共建、共同提高”的原则,中白学院党支部与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主动走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向社区捐献理论、历史、文化各方面书籍六十余本,参观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建室、社区书屋、舞蹈室、乒乓球室等,对接社区需求,并与社区建立长期共建联系。

燕南社区是大连市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唯一迎检社区,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全区前列,并获得家国特色、传统文化等多个社区试点单位。三方共建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不定期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留学生进社区体验传统文化等支部--社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建立支部与社区之间的互助互进关系,促进学习交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热忱更好为社区群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