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心向党

2019-10-22  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中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做好2019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10月22日,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心向党”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初心是什么,使命又是什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为同学们做详细解读。季院长娓娓道来,从一大到十九大,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话题切入,回溯党的光荣历史,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讲到“当代大学生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问题时,季院长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确定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永远奋斗,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希望通过党课学习,能进一步加深学院师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希望学院全体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