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园嘉年华——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彰显中白学子风采

2019-06-17 综合办公室 点击:[]

6月16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庆嘉年华暨第十一届校园嘉年华隆重开幕。本届嘉年华延续了“七彩大工,梦想校园”的活动主题,设置了“创造•大工人”“出彩•大工人”“传承•大工人”“青春•大工人”“幸福•大工人”五大主题板块。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亮相“创造•大工人”主题展,与广大师生一道感受嘉年华的精彩。



中白学院以生动的俄语教学、独具特色的科学实验和有趣的问卷互动,将中白学院的建设成就、科研成果和学院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学院魅力和中白学子的多样风采,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



嘉年华期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阿列克•伊瓦什科维奇先生、白俄罗斯前副总理、孔子学院院长阿纳多里•托济克先生一行四人来到中白学院展位。学院院长季顺迎教授、副院长郭淑红教授以及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中白学院工作的全体教师莅临迎接。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向来宾介绍了中白学院展位,向他们演示了我们特色实验和科研成果,获得了来访嘉宾的交口称赞。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领导肯定了中白学院从成立到现在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对中白学院学子寄予了厚望。



梦想从大工起航,青春在这里点亮。中白学院在本次嘉年华展示了学院的国际特色,展现了中白人的激情与活力。未来,我们将传承好大工红色基因,不负青春韶华、勇担青春使命、践行青春担当,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一代大工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