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Супер杯” | 足球赛第二场火热开打!

2019-11-01  点击:[]

10月28日中午,中白足球赛循环赛在福佳准时打响,对阵双方是取得开门红的17级队和蓄势待发的19级队。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17级队在队长姜泽涵的组织下,频频制造出机会,但距离进球都差之毫厘。终于在上半场第10分钟,外援Danylo边路突破后传中,由9号刘晔将球打进先拔头筹。随后,17级队继续施压,前场一系列配合组织,不断扩大比分, 18级队刘晔在上半场便完成帽子戏法。

易边再战,19级队的调整稍见起色,然而17级队踢得更为自信和轻松,黄德峰在下半场表现出色,多次拦截和突破,为17级队创造了许多机会,队友多点开花,顺利将球打入。




最后10分钟,19级队依靠防守反击逐渐威胁到了对手球门,然而临门一脚仿佛都差了些运气,最终17级队以10:0战胜了19级队,提前锁定决赛席位。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冠军战,一睹17级队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