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Супер杯”|中白足球循环赛——19VS18火热开战!

2019-11-01  点击:[]



在10月30日这个艳阳高照的中午,中白足球循环赛在福佳足球场准时开赛,对阵双方是精神饱满的19级队和18级队。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足球比赛。上半场前半部分,比赛进行地十分胶着,18级队将军机会数不胜数,但都被19级队拦腰斩断。在上半场第20分钟,18级队先拔头筹,在队员的密切配合下,赛场上四处“奔跑”的足球,终于钻进了19级队的球门。

随后,18级队越战越勇,逐渐向19级队扩大攻势,19级队逐渐落入下风,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便已经达到了3:0。



激动人心的下半场终于开始,易边后,19级队攻势逐渐变得猛烈起来,队员之间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多次进攻到对手门前,但脚下的足球始终与对方的球门有着“一人之隔”,18级队门将说之一人当关,万夫莫开也不为过。

19级队攻势虽说猛烈,但终因体力不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速度都在逐步下降,18级队抓准时机,精准反打,18级队张诗奇堪称天神下凡,多次拦截,突破,为队友的进攻创造了不可多得的机会。下半场20分钟,18级队再得一分。19级队虽说比分落后,但依然心态平稳,没有出现自乱阵脚的情况。但依旧不敌实力强劲的18级队,最终18级队以比分5:0战胜19级队。

18级队获得了本场球赛的胜利,即将进入周日与17级的旷世决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