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第一期社区挂职立项答辩会顺利进行

2019-11-11  点击:[]

为深入宣传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在社区挂职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11月7日晚,中白学院实践部与物理学院实践部于管经楼D263联合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季度社区挂职立项答辩会。由物理学院和中白学院挂职相关负责人以及校部社挂副主任担任评委,白山路街道两支团队申请服务项目立项。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队伍均从调研、走访、宣传三方面入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社区层面上的体现为核心提出了促进社区发展的各种服务项目,形式丰富多彩。具体活动包括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核心展开的宣讲会、调查问卷、经验分享会、讨论会、征文等,以此了解社区居民对当今的政策的了解程度以及促进这种爱国精神进入社区。在每支队伍展示结束后,台下的评委都会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及意见,使白山路街道的服务项目更加完善、深入人心。

此次答辩活动,让同学们对社区挂职有了更深的了解。评委们对每个队伍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通过社区挂职,同学们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