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三次集体教学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11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三次集体教学活动在经管楼B108成功举办,共计6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在本次教学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分组,耐心详细的为外教留学生讲解汉语的日常用语,并对涉及到的中文词汇向外教和留学生进行了讲解与教学。



与此同时,志愿者与外教和留学生就一些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讨论,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还提高了白俄师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在教学的最后阶段,志愿者们对于白俄师生在汉语学习课堂上面不懂的问题与知识点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进行了一定的知识拓展,解决了很多汉语学习过程中的问题。

经过一上午的教学活动,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教学任务,为外教留学生适应在华生活、融入中华文化这个大家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下一次集体教学活动中,中白“小白鸽”汉语教师志愿者又会以什么形式进行他们的教学任务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