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白学院&材料学院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20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由中白学院小白鸽志愿者协会和材料志愿者服务部联合举办的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于材料馆20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学员是来自中白学院和材料学院的三十七位同学,活动内容主要是创伤救护、心肺复苏。通过PPT讲解、交流互动、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让同学们能在生活中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可以及时进行自救及他救。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发放试题进行前期测评。随后,由中白学院志愿者梁思远用生动的语言进行创伤救护的讲解。紧接着,中白志愿者贾廷瀚现场演示急救步骤以及止血包扎方法,与此同时,在场的学员也进行了亲手包扎实践,在气氛十分活跃的培训会中,学员们轻松掌握包扎方法及技巧。



接下来,由材料学院志愿者张新垚进行心肺复苏的讲解及现场演示,针对在急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让同学们注意到心肺复苏的关键及注意事项。活动最后,学员们再次填写后期测评和培训评估。并用一张合照为中白学院&材料学院的应急救护培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会不仅促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掌握了突发情况下的急救方法;在突发情况来临之际,用最科学的方法,将伤害损失降到最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