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峰岚杯 | 廿二载峰岚,聚《巨石》之彩

2019-12-02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峰岚杯文艺大赛决赛曲艺语言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中白学院代表作品《巨石》精彩演绎。

“巨石”是中国与白俄罗斯工业园园区的名字,巨石工业园是中白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标志性工程。该作品则是讲述巨石创建初期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建设者不畏艰辛,用青春和汗水成就中白工业园。


第一批建设者们正在为中白工业园所面临的挑战群策群力,夜以继日地思考、讨论。同学们不辞辛劳地排练只为在舞台上拼尽全力,力争演好自己的角色,为《巨石》的出演增光添彩。


演员们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想象力生动地表现着巨石工业园对中白两国的积极意义。


参演同学全情投入,以青春活力和精湛演技向人们讲述着巨石工业园的故事。


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诉说着自己对巨石工业园的向往与对建设者们的钦佩。



在《巨石》节目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用自己的才艺表达了对中白两国友谊的祝福,将学院深化中白友谊,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


初露才华

巨石工业显风采!

激扬青春

中白学院露锋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