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人制足球赛·披荆斩棘,中白学院勇夺季军

2019-12-02  点击:[]

第十九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足球赛已经落下帷幕,作为首次参加此次比赛的中白学院足球队荣获学院组季军。在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深秋的寒意也难以阻挡队员们对足球的向往和对胜利的渴望。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无限潜力,比赛中精彩的传球让人眼花缭乱,球员们用各种各样的足球技巧为球队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小组赛

7:5 国际教育学院

6:5 张大煜学院


四分之一决赛

7:3 人文学院


季军争夺赛

以 11:6 数学学院 的优秀成绩赢得季军!


丹尼以26颗进球数

获得本次球赛学院组最佳射手称号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球场上洒满了队员们的汗水和激昂的青春。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相信中白学院足球队定会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在未来的比赛中书写历史,铸就属于中白学院的传奇!最后为全体参赛运动员、幕后工作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