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如是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他们如是说



中白学院致力于对外合作,给我带来国际化教育;中白学院立足于“一带一路”,给我带来全球化视野;中白学院扎根于大工力学,给我带来扎实的知识。从中白学院出发,我将为成为祖国所需要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力学(中白)1801 王宇同


当今世界是国际化的大世界,想要更好的参与其中就要有境界、实力和情怀,于是中白学院就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一流的平台。

——物理(中白)1801 解 钊


中白学院给了我无限创造的可能,在中白学院我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我热爱我的专业,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相信在学院的帮助下,未来我一定会在我喜欢的领域做出突破!

——力学(中白)1701 郑伊凡


中白学院是一个文化知识碰撞的圣地,无论是求学或是交流,中白学院无疑都能给予一流的资源。在中白学院,我一边学习,一边实践,力争做国家重大战略所需的专业人才。

——物理(中白)1701 张子熠